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AN SO】养只柴犬吧!

·宠物paro

·迟到的生贺(哭唧唧)爱拔酱感谢妈妈生下你

·痴汉伞跟工口拔出没

·因为最近超忙所以结尾有点赶(默默趴下

·如果以上都ok,请往下



相叶雅纪捡到一只柴犬。

 

晚自习回来就看到大雨天有只小狗在自家门口的纸箱子里缩成一团,动物love的相叶于心不忍就背着公寓管理员偷偷抱回家了。

 

同租的樱井翔表示太棒了,这下他们两就成为彻头彻尾的共犯了,然后顺手挠了挠窝在自己腿上黑猫的后颈。

 

给小柴犬擦了擦身上的水,相叶拿起身后桌子上樱井冲好冰过的温牛奶放在小狗的嘴边。因为家里没有买牛奶所以冲的猫用的奶粉,相叶还有些担心小柴犬会不会不喝。但他的担心显然是多余的,这只小狗看起来已经饿了很久了,当牛奶端到自己嘴边时并没有过多的用鼻子确认直接贴着碟子啪嗒啪嗒的喝了起来。

 

黑猫闻到了熟悉的味道,从沙发上跳下来踩着肉垫悄悄的溜到了柴犬的身边往碟子里探过去,可惜来的太晚柴犬已经舔掉最后一点奶汁,不甘心的黑猫从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然后舔了舔柴犬还带着余味的嘴边。

 

沙发上的溜肩噌的就跳起来一把抱起黑猫放进怀里揉了揉,大喊着小黑你怎么可以在我的面前亲别的男人。哪来的男人对方连人都不是好吗,相叶抱着用自己旧衣服的纸箱子做成的临时狗窝过来给了樱井一手刀笑着吐槽到。黑猫抬着头不解的望着自己主人,然后挺直身体舔了舔对方的嘴角,附上一声黏腻的猫叫。望着同租人瞬间变红的耳根,相叶摇了摇头,这人没救了。

 

相叶把临时狗窝放在柴犬旁边,拍了拍里面柔软的内垫,告诉柴犬暂时晚上就睡这个吧,虽然有点烂但是很暖和。柴犬望了望狗窝又望了望相叶,像能听懂人话一样乖乖的窝进了自己的小床上。哇这只汪酱好通人性,好像听得懂人说话一样,相叶稍微有点兴奋瞅着缩成一团的柴犬,不过刚刚好像一瞬间在他脸上看到了嫌弃的表情,应该只是自己的错觉吧。

 

跟抱着猫不撒手的同租人说了晚安,第二天正好是休息日准备好好的睡一觉,结果早上七点被狗爪子拍醒了,睁开眼看到昨晚捡回来的柴犬正踩在自己的被子上叼着碟子俯视着自己。

 

让我再睡五分钟啦,这样咕叨了一下,回答自己的是糊在脸上的碟子。打着呵欠起来给狗大爷做饭,看到早早起来的室友一脸精英样的喝着咖啡翻报纸。这一幕要是照下来估计能在他的粉丝后援网站上卖出大价钱,可惜精英脸的背后是个重度猫控,相叶在心里淡淡的做了一个邓摇。

 

柴犬早上看起来精神好多了,应该可以喂点固体食物了吧。相叶这么想着,把早餐用的吐司放了两块泡进刚冲好的牛奶里,今天去买点狗粮吧,还有狗窝什么的,相叶看着柴犬吃的开心的样子在心里计算着这个月生活费还剩下多少。

 

“aiba酱。”深思被打断,相叶抬起头看着出声叫自己的同租人。

 

“有想好吗,名字。”樱井用下巴指了指正舔盘底的柴犬,双手死死的抱住十分想去跟着一起舔盘底的黑猫。

 

相叶黑溜溜的眼睛眨了眨,瞅了瞅饶有兴趣看着正在使劲挠樱井的黑猫的柴犬,开口说道“干脆叫小黄好了。”

 

最终在樱井的为什么要跟我家小黑起情侣名就算不是人也不行的极力反驳下定名为阿柴。

 

名字也起好了,饭也吃饱了,接下来就去买东西吧,总不能每餐都喂猫牛奶吧。

 

“sho酱,你今天有空嘛,陪我去买一下阿柴的生活用品。”

 

“我今天超忙,早上要陪小黑去公园看鱼中午要跟小黑一起去野餐顺便买新的玩具上一个抓坏了晚上要陪小黑去散步难道的休息日我一定要把平常跟小黑错过的时间都补偿回来。”

 

这人没救了,相叶又在心里做了一个邓摇,拿起外套想想果然靠人不如靠自己。

 

从宠物店提着两个大袋走出来,相叶回头看看导购姐姐甜美的笑容在心底为自己的钱包默默的垂泪了一下。回家途中路过711顺便进去买了便当做晚餐,出来的时候没忍住买了个包子,坐在外面长凳上边啃边休息自己提了一路重物而酸疼不已的胳膊。

 

忽然一个少年闯进他的视线。少年看起来不大,估计是个中学生,刚刚从游戏中心里走出来十分开心的跟身边另一个少年说着什么的样子,说开心了还伸手捏了下另一个少年的屁股。相叶忽然萌生出一种熟悉感。

 

阿柴变成人了诶。

 

怎么可能!相叶在心里狠狠的槽了自己一下,不过仔细瞧瞧发现确实跟自家柴犬有八分像,比如那个稍微有点猫起来的嘴角。少年仿佛感受到自己的视线,转过来望了自己一眼,然后转身加速拉着同伴走掉了。噫,被当成变态了。相叶塌下头上并不存在的兔耳朵,两三口解决了包子向家里走去。

 

回来又看到一人一猫在秀恩爱,相叶惯例邓摇之后给柴犬换了新窝喂了狗粮。柴犬嘎达嘎达的咬着狗粮,相叶看他吃的开心就在旁边蹲着瞅着,忽然好奇狗粮到底什么味道就伸手从盆旁边捡了一颗放在嘴里嚼了嚼,意外干干的没味道,相叶刚想起来倒杯水漱漱口结果就发现柴犬正拿着一种格外悲悯的眼神望着他,还默默的在盆边让出了一个位置。

 

被狗同情了呢。围观全程的樱井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怀里的黑猫也眯着眼睛向相叶的方向看过去。

 

请问用腿毛溺死一个溜肩算犯法吗。相叶急切的想寻求法律咨询。

 

第二天早上照例是被狗爪子拍醒,相叶挠挠脑袋表示以后还真是不用定闹钟了,然后任命的起来给狗大爷热牛奶倒狗粮。

 

开门看到(划掉)看起来(划掉)精英感满满的室友腿上卧着的黑猫,相叶忽然想到昨天遇到的那酷似阿柴成精的少年。虽然当时没有怎么多看,但是现在想想少年的那个朋友仔细想想跟小黑也有个八分像,圆圆的脸上带着没睡醒的表情,头发也看起来软软的。

 

要是真是小黑成精估计室友会疯掉吧,相叶脑补了一下相遇的情景。诶不对大白天怎么可以想一些这么下作的东西!相叶摇了摇脑袋,把冰过热牛奶倒进碟子里。

 

污的不是世界而是你啊aiba酱。

 

餐后掏出昨天买的狗绳开始考虑带阿柴散步的路线,不过柴犬果然是狗中的骨气啊,无论相叶怎么拽他,说不出门就不出门。脖子上松松的皮在狗绳的摩擦力下拽的往上跑,全堆在脸上把一张英俊的立体狗脸都堆成平面的了,脚下依然纹丝不动。相叶也怕把他勒坏了不敢下狠劲最后还是送了手,干脆伸出长手一把把柴犬捞进怀里抱着下了楼。樱井看着有趣也带着黑猫跟了下去,临走还不忘带上个背包以防撞上管理员。

 

柴犬像是真闹了脾气,放在地上怎么也不肯走一步,相叶又好气又好笑,手里牵着的狗绳拉也不是放也不是,只好认命放弃遛弯的打算一把抱起狗大爷,逗得旁边同是遛狗的小姑娘们发出低低的笑声。

 

走到差不多快到游戏厅的时候狗大爷忽然兴奋起来刷的从相叶怀里蹦出来,嗖的冲进打着彩光的大厅一下跑没了影。相叶急的冲了进去和樱井分成两路四处寻找,没走两步就看到了那个酷似阿柴的少年站在jubeat机旁边熟练的按着键。少年今天刚好穿着件卡其色的外衣,染的颜色刚好的茶发伏贴在耳后,猫起的嘴角表现出主人现在心情不错。

 

相叶忽然有点楞了神,那一刻他真有在考虑阿柴是不是为了玩游戏而变成了人,直到他看到自家跑脱的狗大爷从机器后面窜出来,熟练的踩着凳子扒在游戏机边缘饶有兴趣的看着闪动的画面。

 

少年仿佛习惯了一般,换了个指法连完了最后一段combo。在分数结算阶段抬起手挠了挠柴犬的后颈。然后跟那天一样仿佛感受到视线般向自己转过头来。

 

“歪,幺幺零吗?我遇到stk了。”

 

擅自就把别人定义为犯罪分子这样真的好嘛!

 

解释了一番终于阻止了对方真的拨打110,相叶长长的叹了口气表示心好累。

 

“谢谢你收养了他。”少年弯起眼角对相叶露出了一个微笑,“每天这孩子都会过来看我打游戏,前几天还在想他怎么不来了原来是被收养了。”

 

相叶正感动动物和人类的友情怎么可以这么美好,少年下句话差点没让他一口气喘不上来。请你好好照顾他,不然我就把你stk我的事情全都告诉警察,顺带猫起的嘴角又上升了一个弧度。

 

所以我到底是哪没解释清楚你非要把我当成一个犯罪者。相叶连吐槽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在心里淡淡的回放邓摇.jpg。

 

又跟少年扯了两句才想起来自己的重度猫控室友可能还在游戏厅里到处乱跑,把阿柴拜托给猫嘴少年相叶就匆匆的转身去找樱井,结果发现人在跳舞机前正结结巴巴的跟前几天遇到的酷似小黑的少年在说些什么,走进之后才听清是在找人家要电话号码。

 

器用一点好吗,溜肩。真是白长了一张精英脸。相叶摇了摇头安静的站在旁边看戏。

 

等回家之后才室友实在不对劲,一直盯着怀里的黑猫发愣,盯的黑猫都睡不着了站起来甩了樱井一尾巴钻进了猫窝。

 

相叶不明白樱井到底是着了什么魔,不过他也没有空去关心樱井,因为现在他感觉自己也变得十分不对劲了。

 

相叶低头看了看窝在自己脚边睡的正香的阿柴,脑子却被猫嘴少年的身影塞得满满的。阿柴不知道梦到了什么,伸出手舔了舔自己一样有点翘着的嘴角,相叶忽然觉得有点莫名的口干舌燥,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天啦,自己在对着一只狗做什么啊。相叶慢半拍的反应过来,用手捂住了自己稍微有点发烫的脸颊。

 

不过真正想吻上去的并不是阿柴,相叶自己心里也清楚,于是弯下身用拇指蹭了蹭阿柴猫起的嘴角,看着阿柴感觉睡眠被打扰之后皱着眉低哼了两声往旁边躲去的样子忍不住又笑了出来。

 

看来我大概是恋爱了。

 

第二天相叶就这么翘了课抱着阿柴蹲在游戏厅门口,看到猫嘴少年和他的同伴有说有笑的出现后把少年拽过来一个转身咚在墙上。在少年惊讶的上目线中开口了。

 

“请问你可以跟我交往嘛!我很喜欢你,就像喜欢阿柴一样喜欢你!”

 

少年楞了一下居然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捂着肚子笑的整个人都弯下去,相叶刚刚那份气势一点都没有缩回手站在一边。少年笑够了抬起头来,带着点水汽的眸子仿佛星星一样闪亮亮的看着相叶。

 

“说出交往之前请先问清楚对方名字好嘛,ばーか”

 

“我叫二宫和也,你呢”少年向自己伸出了手,弯起眼角。

 

“相叶雅纪。”相叶握住那只手,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要从胸口跳出来了一样。“所以现在,我们能谈谈交往的问题了嘛。”

 

“这么重要的问题不选个有好吃汉堡肉的地方慢慢谈嘛?”

 

相叶被少年这句话给逗乐了,笑着跟着对方走向对面的咖啡厅。对啊时间还多,重要的问题就让我们慢慢谈吧。


---------

来自po的唠叨:

伞跟智喵的故事会在之后用番外补上的

竹马的性格可能抓的有点偏果咩(土下座

最后祝大家圣诞快乐!(比心

评论(10)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