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SO 含KS】笨蛋与笨蛋的故事(番外)

·狐狸k,龙o,骑士s

·有ks,k视角

·有刀慎入

·其实写上一个小甜饼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这边这个梗

·其实我有强行不be

·如果以上可以,请往下


K side

 

狐狸是一条活了很久的狐狸,脑袋很聪明,也去过很多地方。


龙也是一条活了很久的龙,但脑袋没有狐狸那么聪明,一直窝在深山里,去过最远的地方是镇子上的渔具铺。

 

狐狸和龙认识很久很久了,久到狐狸连他们怎么碰上的都不记得了,回忆起来只记得当时龙的眼睛蓝的很好看,导致后来有段时间狐狸疯狂的收集各种蓝色的宝石,可挑来挑去也没哪颗跟记忆中的那抹蓝合上。

 

就算知道记忆中的颜色被自己的脑子主观美化过,在现实中找到相符的颜色是不可能的,但狐狸还是在不停的收集蓝色的宝石,直到骑士出现的那一天。

 

那段时间他难得去做了一个长途旅行,要知道狐狸其实也是个重度窝里蹲,回来之后就看到了许久不见的龙背上靠这个人眯着一双好看的眼睛卧在那晒太阳,看到他跑过来还抬起一边爪子对他挥了挥。

 

Excuse me?那位溜肩先生麻烦你从我的位置上让开好嘛?

 

狐狸呲起牙在想怎么下嘴才能把本来只剩120度的肩啃成90度的。

 

不过身体比脑袋先动起来,骑士还没来得及睁开眼睛就被叼起来画了个漂亮的弧线扔进了湖里。

 

之后狐狸大摇大摆的躺在了自己的老位置上,顺便给了向湖方向担忧的瞅来瞅去的龙一爪子,叫他趴好让自己躺的舒服一点。

 

后来在龙和从湖里爬出来湿漉漉的骑士的双重叙述下他才知道这个占了他位置的溜肩其实是王国的骑士长,因为权势相争被臣下陷害逃到边境来,被刚好出门采购渔具的龙给救了一命,之后就这么顺势的赖在这了。

 

简单的说就是在我不在的时候捡了只仓鼠回来嘛,狐狸盯着骑士大口啃着果子的样子这么总结着。

 

而现在狐狸每每回想到那段见面,都恨自己怎么没有一口咬断那只仓鼠的脖子,不然事情也不会发展成这个样子。

 

其实从那个时候骑士对龙就开始萌生出不一样的感情了,狐狸看出来了,但他根本完全不在意,那个时候的他太自信,他不相信人类这种弱小生物的感情能越过物种差异这个槛,即使跨越过去了,也有一堵名叫寿命界限的高墙横在他们面前。

 

但他没想到这个人类不仅轻松的跨过了这个槛,还把龙也溺进了名为爱情的河里。但当狐狸反应过来想向河中的龙伸出手时,龙已经被河底的泥淖抓住了双脚。

 

那天看着因为自己随口的一句恋爱了而哭的稀里哗啦的龙,狐狸忽然觉得胸腔里的某个地方疼的不行。他捧起龙的脸轻轻的给他抹掉脸上的水迹,定定的向他那双蓝色的眼睛看去。啊,在我不知道的时候里面已经满是骑士的痕迹了。

 

忽然觉得很火大,可能是对骑士,也可能是对不器用的自己,狐狸手上一用力狠狠的朝龙软软的面包脸捏下去。看着龙疼的忘记哭一脸迷茫的瞅着自己的样子又被逗的乐起来,轻轻拍拍他的脸颊说到“恋爱是很痛苦的。”

 

看着面前的龙一脸若有所思的样子底下头,狐狸在扯起一抹苦笑。

 

我说的是我啊,大叔。

 

我现在真是痛苦的不行呢。

 

后来龙跟骑士顺利的在一起了,就像小画本上的童话故事一样,两个人并肩作战,平息了权势争夺,最后带着荣誉厮守终身。

 

但是童话结局之后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呢,死神的脚步和时间一样永不停息。

 

狐狸在听闻骑士的死讯之后第一时间赶到龙的身边,龙安静的坐在骑士的棺椁旁边,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在听到狐狸的脚步声之后,龙抬起头来,直直的看向狐狸,在他开口之前先开口了。

 

“nino,对不起啊,我还是想跟他在一起。”

 

胸口本来以为已经消失了的疼痛感一口气涌出来,狐狸觉得脑子一片空白,等自己反应过来已经狠狠的给了龙一拳头。龙坐在地上楞了一会之后跳起来以完全不输给自己的力道狠狠的回了自己一拳,压抑感一触即发,两个人就这么打了起来,从单纯的肢体互搏到魔力的对轰,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显出了原型,兽齿和爪碰撞在一起,毫无美感也毫不保留的斗殴从教堂一路延续到森林里。

 

结束和开始一样,仿佛两个人约定好一般同时停止了。狐狸气喘吁吁的躺在地上,身上遍布着齿痕和划伤,漂亮的皮毛也粘上尘变得乱糟糟,到处都是被龙息烧焦的痕迹。龙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去,他靠着狐狸躺着,眼睛望向不远处内个他常去垂钓的湖。

 

狐狸把艰难的抬起一只爪子扒住龙的脑袋,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掉。

 

“求求你了,别离开我。”

 

很久之前我就想说这句话了,我想说这句话真的很久很久了。狐狸哭的稀里哗啦的,眼泪顺着皮毛滑下去,砸在干燥的土地上只留下一片水痕。

 

然后狐狸看到龙转身看向这边,伸出舌头舔了舔自己哭的乱七八糟的脸,之后轻轻的推开了自己。

 

龙低着头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着对不起,然后抬起头用那双蓝色的眼睛看向自己,含着泪硬是做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狐狸愣愣的看着那双这么多年一直出现在自己梦里的蓝色眼睛,他们还是跟当年一样,里面满是骑士的痕迹。狐狸把脸埋进地面,仿佛是要把这些年的闷堵和不甘都发泄出来一样大哭着。

 

龙静静的站在一旁陪着他,两个人没有一句交流。看狐狸哭累了慢慢安静下来,龙伸出爪子轻轻的捋了捋狐狸脑袋后面的毛,拍着翅膀飞了起来。狐狸还是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趴在地上,听着龙远去的风声。

 

狐狸几乎可以脑补出之后留下来的传说的完整版。骑士和龙厮守终身的最后,死神如期而至带走了骑士。失去骑士的龙悲痛不已,躺在骑士的棺椁旁边与爱人一同停止呼吸。

 

如果我能早一点说出来的话是不是结局会变得不一样,如果我能早一点意识到的话结局会不会变得不一样了。神啊求求你了,如果你能听见我的呼声的话,请再给我一个机会,我只是想告诉那个迟钝的大叔,我想让他留在我身边,因为我喜欢他,非常喜欢他。

 

 

 

“…no”

 

“nino!”

 

猛地睁开眼睛,看到了熟悉的面包脸难得摆着一副除了困之外的表情看着自己。

 

“怎么了哭了,最近工作很多压力太大了嘛?”

 

环视了一圈发现自己正躺在乐屋的沙发上,周围本来正做着自己事情的门把们都一副关心的表情看过来。

 

向大家挥了挥手表示没事之后非常自然的再次倒回了自家利达身上,抓起自家利达一只手放在肚子上开始玩。

 

“nino,真的没事吗?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商量的,我会认真听的。”

 

“leader。”

 

“恩?”

 

“我喜欢你,所以不要离开我好嘛”

 

没想到会来这么一句,小小的面包脸着实愣了一下,随后马上皱起鼻子fufufu的笑了起来。

 

“混蛋大叔笑什么笑!”

 

被笑的的有点不好意思抬起手狠狠的给了背后人一爪子。

 

“fufufu,抱歉抱歉,nino这样好像小孩子撒娇好可爱啊。”

 

“再给我笑!”

 

脸颊因为愤怒而涨得通红。

 

“fufufu,好啦好啦我不笑了,不要打我了。”

 

“不过我也最喜欢nino了,绝对不会离开你的。”

 

转过身看向背后那个童颜大叔的眼睛,除了颜色之外和记忆中的如出一辙,不过所幸还没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啊那这么说我还是有机会的,矮身下去狠狠的揉了一下面包脸,得到对面一串奇怪的巫婆笑之后趴在了对方身上。

 

你刚刚说的话我就勉强相信一下吧。

 

这次,不会再错过你了。






评论(15)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