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山组】在庭院中

·听歌听出来的小段子

·借梗

·po自己觉得其实是he

·如果可以配合《庭園にて》做bgm

·以上都ok请往下 

 

迷迷糊糊之间,听到了歌声。

 

“并不需要任何语言,

来唱歌吧 lai lai lai ”

 

是个少年的声音的,动人又透彻,仿佛邀请一样低声唱着。樱井翔睁开眼睛,环视周围,平日一直伴随着自己那些缠绕的环管和冰冷的器械都不见踪影,白色的墙壁和隔绝温度的玻璃也都不知去向,自己站在平整的草地上,远处传来风吹过草叶沙沙的响动。

 

“身体好碍事啊

来唱歌吧 lai lailai”

 

无法拒绝的邀请又传了过来,樱井觉得身体不自觉的向歌声传来的方向寻去。

 

阳光从树木与树木的缝隙之间撒漏下来,偶尔落下来亲吻樱井的皮肤给他带来丝丝温暖。有多久没有出过门了呢,樱井向前走着,穿过丛林的风从他身边略过,掀起耳边过长的鬓发。已经不记清上次用自己的脚站起来是什么时候了,甚至连像这样行走的感觉都要忘却了。

 

拍打羽翼的声音伴着鸟鸣从头顶上传来,新生的幼枝仿佛在低低细语,脚下冰凉黏腻的泥土在诉说看不见的根须在如何延展开来。少年的声音渐渐的近了,重复着同样的调子,清澈又恬静。

 

穿过随着旋律摇动的灌木丛,穿过用波纹打着节拍的小溪,樱井看到了大片大片花田和花田中站着的蓝色少年。

 

歌声停了下来,空气中只剩花朵的香甜。少年缓缓的回过头,向樱井伸出了手,像三月盛开的樱花一样的嘴唇开始继续吟唱那首仿佛不会完结的曲调。

 

“并不需要任何语言,

来唱歌吧 lai lailai ”

 

这样就好,樱井握住了少年伸出的手,接着下一段歌词轻轻的哼唱起来。

 

“身体好碍事啊

来唱歌吧 lai lailai”

 

纯白的病房中,微弱的心电图伴随着无感情的机械音变成了一条安静的直线。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