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SO】笨蛋和笨蛋的故事

· 骑士s 和 龙o的故事(觉得这个梗很萌想跟风写一把

· 讲的大概是两个傻子互相喜欢又互相没说清的事

· 小甜饼。

· 哭包智上线(私心

· 如果以上都ok请往下


所以我真的并没有嫉妒。

 

——抱着鱼竿一条龙蹲在湖旁边小声的叨念着。

 

O side

 

今天的收获也不错,人类姿态的龙掂了掂手中有点份量的水桶软软的笑了出来。

 

快点回去给他看看吧,今天的晚餐会很丰盛的。脑内仿佛已经浮现出自家骑士鼓起腮帮嚼食物的样子,龙的脚步加快了一些。

 

打开家门后,还没来得及说出“我回来了”就听到一阵熟悉的豪放笑声。想着为什么从玄关探出脑袋才发现家里来了客人。

 

是隔壁的灵兽使,在跟自己骑士欢快的交谈着。本来就长着一张菱形嘴,说到激动的地方还会配上手脚动作,黑溜溜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交谈者,仿佛一只大兔子一样可爱的不行。

 

很相配啊,两个人。

 

忽然感受到一种奇妙的氛围,本来快到嘴边的“我回来了”狠狠的堵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来。缩回脑袋低头看了一眼桶里鱼,啊,都怪你,要是再晚一点上钩就好了,非要让我这个尴尬的时候回来。

 

鱼像是感受到自己无理的迁怒一样,吐了个泡泡之后从桶底游上一甩尾巴对着自己掀起了一片水花。

 

不大不小的声音让客厅里欢快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听到了自家骑士边说着“satoshi,是你吗?”边走过来的声音。

 

我是不是打断他们谈话了,一阵莫名的愧疚感让自己无法抬起头看着那张好看的不行的脸。龙急急忙忙的提起桶用只有自己声音才能听到的说了句“我回来了”,然后指指桶里的鱼小步跑进了厨房,途中还不忘向喊着自己名字的大兔子挥挥手。

 

龙在水池边恶狠狠的处理这刚刚那条不会读空气的鱼,忽然发现客厅里两个人谈话的声音莫名的小了起来。

 

啊,果然还是打扰到他们了吗。复杂的感觉在胸口徘徊着,手上的动作也杂乱起来。好烦躁,肯定都是这条ky鱼的错。提起油壶倒出来一点,把刚刚胡乱切下来的一部分鱼肉扔进锅里,“呲——”的响起来的声音让胸口的闷堵感消散了一点。

 

咦?我莫非,在嫉妒吗.

 

不,怎么会,一点都没有,我跟他也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恩对,关系很好的朋友,只不过签了契约要比普通的好朋友要更好一点而已,一点而不嫉妒,我为什么会因为他跟别人说个话就嫉妒起来,明明只是个溜肩而已。

 

对,明明只是个死溜肩而已。这么想着,龙狠狠的往锅里又多放了两勺辣椒粉。

 

之后的用餐时间就是骑士跟被挽留下来吃晚饭的无辜灵兽使被这条鱼呛的眼泪汪汪的瞅着看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笑的跟恶作剧成功的小孩一样的龙。

 

 

 

 

 

 

所以为什么我家的龙活了几千年还跟只有三岁一样,心好累

 

——入的了厅堂上的了战场的立派骑士现在感到十分受挫

 

S side

 

好不容易连哄带骗的跟自家的龙签了契约,拐回自己家放在自己身边。本来应该就这样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但是现实总是拿错剧本还喜欢拿着错剧本一下一下的抽你脸。回来不久自家的龙就开始躲着自己了,故意错开的眼神,时刻都准备逃开的姿态,一天比一天长的垂钓时间。啊啊啊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啊!骑士揉乱自己一头茶色的毛,摊在甜点铺里的高脚凳上装死。

 

糕点师端着一碟跟制作者外表相同精致的布朗尼走过来,放在骑士面前毫不留情的嗤笑了起来。

 

“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器用呢(笑)”

 

“啰嗦,你行你上啊!”

 

“说真的?那我不客气咯?”

 

“对不起MJ大大我就是说说”

 

没有任何犹豫迅速的认怂了。开玩笑这个时候还嘴硬要是这个浓颜情圣真的对自家小面包下手了怎么办!估计本来情商为负自己会连渣渣都不剩吧。我堂堂龙骑士也是个能屈能伸的男人。

 

无视了面前开始放声大笑的旧友,骑士拿起叉子狠狠的插了几下面前漂亮的糕点,想象自己戳烂的不是蛋糕而是面前这张狂笑的帅气脸。戳了两下之后,还是挖了一勺放进嘴里。巧克力的味道在舌尖扩散开来,自家龙的小脸是不是也是这个味道。脑内浮现了自家龙软软笑起来的样子,嘴角不禁跟着一起往上扬起。

 

然后被好友一句“表情好恶心”给打回了现实。宝宝难过,宝宝心里苦。

 

在舞会上闪闪发亮,在战场上威风凛凛的骑士。现在正缩在一张小桌子上,边吃蛋糕边哭唧唧的跟别人诉着苦。这要是让镇上的姑娘给看到了,碎掉的玻璃心估计能铺满整片大陆吧。糕点师这么想着不禁笑了出来,然后被骑士当成了嘲笑换来更大的哭诉声。糕点师嫌弃的撇了一下眉毛但手上还是细致的给骑士满上了杯子里的红茶。

 

“说不定是吃醋了吧”

 

听了近两个小时骑士细细碎碎的咕叨,糕点师无奈的敲了敲桌子。

 

“诶?”

 

“所以说就是吃醋了”

 

“诶诶?不是讨厌我了?不是嫌弃我睡相差?也不是嫌弃我的溜肩?”

 

你自己倒是挺清楚的啊,糕点师恨不得把手中的红茶整壶泼在对面人脸上,这两人一个负情商一个精神年龄三岁怎么凑到一起的啊。急的脑袋疼,糕点师看着对面眼睛忽然亮起来的骑士揉了揉太阳穴。

 

 

 

 

 

所以我没有吃醋,真的..。

 

——龙黏黏糊糊的反驳着。

 

O side

 

龙枕在狐狸没收回去软软的尾巴上,用估计世上没有几个人能听懂的大野语在碎碎念着。狐狸嘴上叫着让龙快从自己尾巴上滚下去,但是手上却一点动作也没有任着龙又在自己尾巴上滚了一圈。

 

“大叔你是恋爱了。”

 

还好狐狸是世上仅存的几个能听懂大野语的生物之一,硬是从断断续续的碎碎念里摘出了重要部分。

 

龙一下就镇住了,小小的身子一下从狐狸的尾巴上弹起来,大声喊着不是不是怎么会我根本就没有对方只是个死溜肩而已睡觉打呼噜也很吵,喊着喊着声音就越来越小眼泪也跟着啪嗒啪嗒的掉下来。

 

狐狸抱怨着死大叔你的鼻涕眼泪要弄脏我的good-looking fur了,但手上却已毫不相符的动作轻柔的为对方擦了擦脸。然后一发力狠狠的捏了下去。

 

龙被这忽然的一捏疼差点忘记哭,抬头怒视旧友却被对方异常认真的眼神给瞪的缩了回去。

 

“恋爱可是很痛苦的。”

 

龙没想到对方会来这么一句,皱起一张面包脸不知道说什么好。狐狸明显被他这个动作给逗乐了,咧起嘴角拍了拍皱着的面包脸换了个语调说起来。

 

“偶尔把你脑瓜里想的事情跟那个溜肩口齿清晰的说一下吧,毕竟他只是个溜肩,不是esp.”

 

龙似懂非懂的点点头,扒开狐狸的手转过去又摊在狐狸的尾巴上开始打滚,最后被狐狸狠狠的捏了屁股。

 

晚饭本来准备留在狐狸家蹭饭,但是却被无情的赶了出来。龙只好猫着背慢慢的往家里走,途中路过一家门面很有品位的甜品店,龙不禁停下来多看了两眼店门口漂亮的橱窗——里的草莓蛋糕。

 

正在翻遍外套口袋看看能不能凑出一份蛋糕钱时,抬头看见了从甜品店门口走出来的自家骑士和看起来跟这家店一样有品位的糕点师。

 

龙看他们仿佛很相熟的搭在一起,开心的说着什么,末了自家骑士还开玩笑似的上去拧了一下对面那张十分哦虾类的脸,虽然被打开了手。

 

手心里抓着的铜币的触觉在无限的放大,那种复杂的感觉又再次窜上胸口,脑内忽然冒出了今天友人对自己说的话,自嘲的抓了抓鼻子,转身隐去自己的身影向背着太阳的方向走去。

 

恋爱可是很痛苦的。

 

 

 

 

所以让我带给你幸福吧。

 

——骑士轻轻的说着。

 

S side

 

从友人的店走出来的时候感受到一股微弱的魔力。熟悉却转瞬而逝,在脑袋反应过来之前身体已经向魔力出现的方向追过去,友人的惊呼被甩在身后,按照自己的直觉伸出手,如预料一样的抓住了躲在隐身魔法之后的自家龙的胳膊。

 

魔法因为接触而被撞破,骑士看到龙回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撇着一对八字眉眼睛湿漉漉的仿佛被自己欺负了一样。

 

完蛋太可爱了感觉樱井Jr都要有反应了,骑士忍住奇怪的冲动跟身后友人打了个招呼,拉着自家龙向家的方向走去。

 

自家龙乖乖的被自己拉着走,低着头仿佛一个被妈妈抓包偷跑出去的坏小孩一样。噘着嘴的样子也好可爱,嘴唇的味道也会像布朗尼一样甜甜的吗?今天痴汉骑士的脑内也在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有点h的想法被突如其来的拉力打断。回头看到自家的龙停下了脚步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瞪着一双润润的眼睛看着自己。刚想开口问一句怎么了,自家的龙仿佛用难得清晰的声音开口了。

 

“我想,我大概是喜欢上翔君了。”

 

骑士毫无防备的接到一个直球。

 

“所以我才会这么难过。”

 

龙用另一只手紧紧的抓住自己胸口的衣服。

 

“看到翔君跟其他人在一起的时候,这里会很难过。也让翔君感到很困扰对吧,抱歉啊,但是我并不想只是朋友的程度。”

 

啪嗒啪嗒,眼泪掉下来,有些砸在被龙紧紧抓住的手背上。

 

“nino说,恋爱是很痛苦的,但是即使这么痛苦我也没办法停止喜欢翔君.. 我”

 

后面的话语因为哽咽又恢复了以前的语气,变得模糊不清。骑士伸手抹掉龙脸上的水珠,把龙轻轻的拦在怀里。

 

原来是自己的不器用让对方困扰了吗,哄着对方签了契约还拐回来同居,本来以为对方应该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但果然不说出来还是会感到不安啊。骑士把脑袋埋进龙软软的茶发里,轻轻的开口了。

 

“对不起啊,你的契约者是个如此不器用的骑士,不器用到连我爱你都会忘记说出口。”

 

“但请再相信我一次。”

 

骑士捧起了龙软软的脸颊。

 

“恋爱不是痛苦的,我会给你幸福的。”

 

“我爱你,satoshi”

 

骑士吻了自家的龙,虽然自己龙的嘴唇并不是自己想象中巧克力的味道,但是在这之后自家龙展现出的笑容大概比自己吃过所有的糕点都要甜过百倍。

 

评论(1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