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A游】远恋

· 听完歌发疯写出来的

· 双向暗恋

· 架空设定有,星光拟人有

· 求你们两个回老家结婚(泣



---

【astral我跟你说,我今天昨天送小鸟回家的时候,她说明天还回给我做便当来着】

红色的声音通过电波的过滤听起来有点失真

 

【恩,那不是很好吗】

蓝色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冷静

 

【怎么说呢,你不就觉得嘛,就是那家伙还是挺喜欢我的嘛。哈,哈哈哈哈】

仿佛在刻意的表达什么,但在得到回应前自己反而先尴尬的笑了。

 

【恩,确实啊。】

蓝色没有出现波动。

 

但却在短暂的沉默后接上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吶,游马,我今天被人告白了】


--- 

Yuma side

 

“啪”

九十九游马狠狠的盖上了翻盖手机,然后把它扔到了床上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stral这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游马!快点睡觉!!】

 

趋于对姐(手)姐(刀)的恐惧,游马还是老老实实的关了灯带着乱成一团的脑子爬上了床。

 

Astral被人告白了。被一个低年级的女生递了情书。

 

虽然这件事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不错的家境,优异的成绩,还有不俗的决斗能力和清秀的外表。有追求者那也是当然的。

 

但是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啊!

 

游马抱住头开始在被子里嘤嘤唔唔。

 

明明都是一直在一起的,还有对方怎么样,astral对她又怎么想,最后有没有答应….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自己这些完全都没问直接扯了一些不着边际的东西把电话挂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astral有了女朋友,那他就不能跟我一起去决斗了,不能每天都来我家吃决斗饭团了,不能一起上下学顺道去开卡包了,不能一起在天台上睡午觉了,不能..唔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

 

一不小心没有控制住喊出了声,游马狠狠的挨了熬夜赶稿脾气超差的姐姐一个暴栗,重新安静的趴回床上。

 

不想让astral有女朋友。

 

因为 

 

因为我明明那么喜欢他。

 


--- 

Astral side

 

(为什么要说出来呢?)

 

星光合上手机从桌子前站起来,双色的眼睛盯着手机上面挂着的那个红色的虾有点失神。

 

其实只是再平常不过的收到了情书,因为当时刚好游马跑去跟鲨鱼他们决斗了也就没有告诉他。

 

星光伸手拨弄了一下卡通虾的触须,虾随着星光的手指上下晃动了一下。

这元气的样子跟那家伙好像,喊着一飞冲天然后到处乱蹦的样子。

 

(非常的可爱)

 

双色瞳里溢出止不住的笑意

 

情书的那边完全没有答应的意思。不如说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想法吧。

 

因为自从遇到红色开始,这双眼睛就再也无法移开目光了。

 

但是那边又如何呢。

 

星光并不否定观月小鸟是个优秀的姑娘。坚强而且善良,又娇小可爱,还是游马的青梅竹马,但他们两很相配这个想法却总是让星光心里没由来的一紧。

 

是吃醋吗? 

 

果然是吧。


因为 

 

因为我明明那么的喜欢他。


评论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