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暗表脑洞 | IF系列 | 个人妄想有


· 王样视角

· 个人妄想有,私设有,痴汉王样有

· 本来想写给自己回刀口用,结果不小心又捅了自己一下

· 如果以上都可以的话,请往下翻


-----

难得的做梦了。

 

梦里一个白胡子老头微笑着跟说【好孩子我实现你一个愿望吧】

 

然后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坐在教室里面,距离下课还有五分钟,桌面上摆着的考卷一片空白。

 

拼命的向伙伴发出心之呐喊在五分钟内抄完了选择填空,走心一般的糊弄了客观题就这样把试卷教了上去。

 

啊,好累,我需要补充伙伴能量。

 

说着抱了上去,把整个人的身体压在他身上。软软的,暖暖的。有没有好好吃饭啊,怎么还是这么小一… 噗。

 

今天的腹拳也很有力呢,伙伴。

 

【阿铁木你如果下次再在考试的时候睡着的话,真的会把你的银饰全部都丢掉的哦】

 

【太天真了伙伴我可都好好藏起..】

 

【柜子第二格的夹层里。】

 

【…..aiboooooooooo!!!】

 

惨叫着扑了上去,然后吃了今天第二个腹拳。

看来伙伴确实有好好吃饭呢,这个腹拳也很有力。

 

上课铃敲了三遍,在秃头教师的粉笔攻击下回到了座位上。愚蠢,这种贫弱的攻击简直不痛不痒只是伙伴的眼神实在太可怕了。

 

没有起伏的语调讲着冗杂的知识,简直如催眠曲一般。啊,可恶,意识远去了。

 

在马上就要入睡的时候,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心底里卷上来。

 

我仿佛觉得,坐在这里,是一种很奢望的事情。

 

但是这种奇怪的感觉马上就被打消了。毕竟我可是一个活在义务教育体制下的青少年,无论想还是不想,青春终究是要在秃头教师的课堂上消磨掉的。

 

(对啊,我是人类啊。)

 

下课铃像鸡血一样,一打我整个人都清醒过来了。从书包里掏出伙伴爷爷做的汉堡便当,浩浩荡荡的一群人上了天台。

 

天气很好,太阳的温度刚好,风很舒服,伙伴很可爱。

 

在伙伴的身边坐下了,揉了揉因为偷袭不成而吃了第三发腹拳的肚子,打开了便当盒。

 

一如既往的丰盛,仔细一看汉堡边上摆着的两只鸡蛋卷还是星型的。

 

偷吃伙伴的鸡蛋卷没有成功,挨了今天第四发腹拳。

 

吃完午饭距离上课的时间还有一段时间,因为人数原因方便大家一起玩所以选择了打tag,用抽签来分组。

 

抽到了城之内,想和伙伴一起打tag所以痛哭着扑了上去,果然回答还是腹拳。

 

好痛啊,伙伴。

 

没想到跟大家一起决斗可以如此的开心,莫名的卡手,没默契的互坑还有奇妙的渣操。互相争吵然后又一起大笑,最后闹成一团把卡片掀的到处都是。

 

啊,果然不用堵上性命的话玩起来真的好开心啊。

 

恩,赌上性命?这种随处可见的集换式卡片游戏,有赌上性命的必要嘛?

 

对自己莫名冒出来的想法产生不解,但因为新的分组重新开始了所以迅速的抛在了脑后。

 

Aibooooooooooo!我这次一定要抽到aiboooooooooooo!!!

结果还是抽到了城之内。

 

啊,幸运女神已经舍弃我了。为什么,为什么要置我于不顾。

 

这么想着,无视城之内的惨叫献祭了他的真红眼和哥布林部队召唤了黑魔导。

 

在上课铃打响之前收好了卡组冲进教室,啊,被秃头老师狠狠的瞪了。想狠狠的瞪回去但又怕被拉出去拎水桶。不不不,水桶倒是没问题,主要是不能跟伙伴相处在同一空间简直让我生不如死度日如年煎熬万分。

 

所以这次也是淡淡的将双手摆上了桌子低下了头,沉睡一级准备。

 

被伙伴摇醒了,睁开眼睛看到了距离自己很近的伙伴,不自觉的扑了上去。

 

这次是用脚吗,伙伴。

 

被踹到一边看到了同样睡眼惺忪的城之内和本田,不自主的笑了起来。

 

离门禁时间还有很久,大家凑了凑身上的钱,还是准备出去浪一波。

 

来到了久违的游戏厅,一起换了代币后大家都撒了欢的冲向自己想玩的机子。杂修,论jubeat本王可不会输给任何一个人,这么想着,我也跑了起来。

 

一次完美的FC,刚想向伙伴炫耀结果一回头就看到了坐在隔壁拳皇机子上打哭了第十个联机对手的小海星。

 

仿佛注意到自己的目光,小海星向这边转过来,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感觉鼻子里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流出来了。

 

但在这之前身体已经动了起来。

 

阿铁木对武藤游戏使出技能,飞扑。武藤游戏躲开了。武藤游戏对阿铁木使出技能,腹拳。效果拔群。阿铁木战斗不能。

 

自己成了第十一个被伙伴打哭的人(物理)

 

然后去围观了城之内他们的头文字D,对他们两互不相让拼命的想把对方挤到角落去结果让ai跑了第一的事情发出了惨无人道的嘲笑。

 

结果扭打在了一起最后三个人一起进行了乘骑决斗(游戏机层面)

 

当然论游戏本大爷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

 

在城之内和本田的绝叫中GOAL,回头向站在旁边看着的伙伴邀功,伙伴对着我笑的很开心,圆圆的眼睛眯成一条缝,像棉花糖一样的脸颊上也染上了几丝红晕。

 

这种普通的幸福感在胸口撞击带来一阵眩晕感,忽然很想把这种感觉告诉伙伴,于是拉着他的手让他把脑袋靠在自己胸口就这样抱着他。

 

意外的没有吃到腹拳,地下头看到胸口埋着的海星脑袋一动不动,但是耳根已经红透了。

 

最终在本田跟城之内的口哨声中,还是以腹拳告终了。

 

感觉再这样下去腹部就要出现抗性了呢,伙伴。

 

跟本田他们在三叉路口告别了。在回家的路上很自然的牵起了伙伴的手。太自然了简直到了要称赞自己两句的程度GJ!阿铁木。

 

回到了伙伴家,向爷爷打了招呼,帮忙做了晚饭,最后洗完澡软磨硬泡蹭上了伙伴的床。

 

一起组了卡组,还想出了几个看起来不错的连锁,继续了一下昨天没完成的拼图直到两个人都困的开始不停的打呵欠。

 

【….阿特母,窝们明天再鸡虚吧(阿铁木,我们明天再继续吧)】

 

【….嚎,活半(好,伙伴)】

 

【晚安,明天见】

 

【晚安,明天见,伙伴】

 

虽然面对面的睡下,但是还是说出了明天见这个词,有点奇怪但是我并不讨厌,因为这样说,就像还有明天一样。

 

明天还可以再见到,所以..

 

晚安,伙伴。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站在一个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手里举着决斗盘,对面站着伙伴。

 

吶,伙伴,我刚刚好像做了一个很好的梦。

 

做了一个,我们两还有明天的梦。

 

【我的回合,抽牌。】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