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Cube

咸糊糊的蓝担泡在松沼里/空松girls/一飞冲天教资深教徒/求同好

【暗表】Orange

· 大半夜看了一个非常发刀的mmd有感而发

· 法老王滚出冥界 (泣
 

 

我爱着有你存在的世界。

我憎恶着没有你的未来。

 

其实从最开始相遇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我不属于这个有你的世界。

 

偶尔我也在想,如果我们的相遇方式可以换一种那该多好。

 

我跟你有着同样的呼吸,同样的温度。可以交谈,可以触碰。

 

我有着自己的名字,我们以名字互称。

 

我们上着同一所学校,待在同一间教室,听着同样无聊的课程。

 

我可能会打着瞌睡,然后被飞来的橡皮敲醒之后看到你对我摆出的鬼脸。

 

我们可以一起回家,走同一条路。

 

我跟你的家人也很熟悉,我可以在你家留宿,吃到你爷爷做的汉堡,跟你躺在同一张床上,两个人玩游戏到深夜。

 

我可以走进你的未来,两个人一起,走上擂台,守护者决斗王的称号。或者并不用这么夸张,你可以继承你爷爷的卡牌店,而我当你的专属搬运小哥。

 

我可以触碰你,我可以跟你牵手,我可以亲吻你。

 

我可以不再让你一个人。

 

但那只是也许。

 

毕竟你与我,已经没有明天了。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